突然做了交易!雷霆队1换2完成,贱卖主要轮换!

NBA已经正式进入了休赛期,各支球队都在积极准备调整阵容,备战下赛季的征程。在这个过程里,各支球队不仅要想办法提升阵容实力,也要尽可能让自己的薪资空间更合理一些。
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在今年的NBA季后赛里止步西部决赛,他们在西部决赛中的抢七大战里输给了圣安东尼奥马刺队。雷霆队不仅无缘连冠,而且还得想办法降低薪资压力。
按照统计,雷霆队已经提前续约了霍姆格伦和杰伦-威廉姆斯,他们的合同都是5年2.39亿美元,都是从2026-27赛季开始执行。算上亚历山大和哈滕施泰因的合同,雷霆队的薪资压力极大,他们又不想拆散夺冠核心阵容,因此只能在角色球员上想办法。
如果全员留队,雷霆队下赛季的球员总薪资就达到2.6亿美元,超出现有的NBA劳资协议的第二土豪线差不多4000万美元,这不仅仅是奢侈税的问题,更会让球队引援受到限制。
如此一来,雷霆队在今天做出了决定,他们跟亚特兰大老鹰队做了交易。据NBA名记Shams报道,雷霆队跟老鹰队做了1换2的交易,送出阿隆-维金斯,换来2030年和2032年的两个次轮选秀权。
阿隆-维金斯上赛季也打了21场首发,在雷霆队效力了5个赛季,上赛季场均9分左右,是个非常不错的角色球员。
但是雷霆队也没办法,他们送走阿隆-维金斯,可以节省6100万美元的奢侈税,这是一大笔钱。